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合力特种车制造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吸污车\吸污车所用吸污管有哪些类型

新闻中心

    吸污车\吸污车所用吸污管有哪些类型

       目前市面上所生产的吸粪车吸污车清洗吸污车污水净化车都必须配备吸污管,吸污车所配内径规格是25—400mm。管壁厚度:0.6—1.5mm,一般所配管长是:6米,8米,10米,15米,20米。管壁所用材料是聚氨酯和钢丝(镀铜钢丝紧缚于管壁内)。硬度标准为:80A—90A,奈温范围是:-35—90°C,短时间能到120°(3个小时)

      吸污管具体分为:螺纹牛筋吸污管、加厚钢丝吸污管、增强纤维吸污管、橡胶管。

      吸污管结构:埋线吸引胶管NBR或NR内胶层,多层帘子线或帘子布编织或缠绕层、中间连接胶层、螺旋钢丝骨架层、耐老化耐候外胶层。

      吸污管说明及用途:采用天然橡胶或乙丙橡胶或热塑橡胶制成,广泛应用于真空泵,真空管路,负压场合系统的连接和配套,具有经济实用,抗压性能优异,耐老化性能好等特点。可根据用户不同技术要求和使用工况开发生产。

      吸污管性能及特点:体积稳定、外形美观、内外壁光滑;耐腐蚀、无不良化学反应;寿命长、不易老化,曲挠性能好;抗震、高抗冲击性;耐磨性能好;适合于各种不同接头,高防水性,耐高低温。橡塑生产的吸污胶管两端带有无螺旋骨架平直段便于和钢管的连接,管体含胶率高,具体更好的柔韧性能,除此之外,管体还具有轻便的特点,便于施工人员拖动。

     做为专业厂家,见意广大客户使用透明的吸污管。可以有效的防止管道堵塞,吸污车运作时可以有效的起到监控作用。


更多疑问请致电:15335795555  www.sltzqc.com



0722--3566555 153357955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